close
記得高中時某次升旗, 
我們七個比較要好的女生在討論誰會先結婚~ 
(高中生真的是想太多~) 

最後排來排去,大家都覺得我是第一個~ 
我自己也覺得我是第一個~(真不知哪來的自信~) 

果然,我就是那第一個, 
第二個就是欣怡啦!!(其他人趕快加把勁吧!)  
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在晚上跑台中市了, 
我和river先生真的被台中的車潮給嚇到了, 

明明十幾分鐘的路程,硬是塞了三、四十分鐘~
眼看婚宴時間就要到了,好不容易塞到了全國大飯店, 
啥米!!停車場全滿,只能想辦法在路邊找停車位 
還好我們很lucky,一下就找到了停車位,但已經錯過探房的時間了啦><


席間也有抽棒花的活動…可惜,我已經沒有抽捧花的資格了><
(欣怡也露出美美的背~哇嗚~)


珮漪和葭~都是高中的好同學哦~(也是七個裡面的其中之二~)

 
新娘真的很忙,趁著她要換衣服的時候,
硬是把她攔截下來,逮到機會大家來照一張~


 
新娘要送客了,因為我們隔天還要「趕攤」,
 晚上要從台中開回桃園,
顧不得新郎,趕緊抓著欣怡拍了一張~~任務圓滿達成。
希望她們永遠幸福哦!!

下一個會是誰呢??真期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