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river先生結婚一週年囉!!
想想時間過的還真快,
一眨眼就過了一個年頭~
去年這個時候可是忙著準備出國玩和補請呀~
今年則是為了新家和論文而忙得焦頭爛額,
每年都有新進度,明年該不會為了忙小孩吧??

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~
river先生真的是一個好老公,
很體貼(也很認命~呵呵),
雖然常常忘記一些重要節日,
但他的體貼在日常生活中就表露無疑。

跟我一起下廚房(雖然大都是他在煮~)
犧牲打球的時間在家陪我~(雖然是被逼的)
在半夜我鼻子過敏的時候起來打掃房間~
還有很多很多…
連爸媽都叫我要對他好一點~
(明明我才是他們的女兒呀!!)

公公婆婆很疼river先生,
可能是愛屋及烏吧~
公公婆婆對我也很好,
婆婆常說媳婦就像女兒一樣,
女兒有什麼,媳婦也有。
常常還寄一大堆的魚,
入厝那天還拖了一行李箱的菜和魚給我們~

還有哥哥、大嫂、姐姐、姐夫,
也都是很好相處,
把我當成家人一般對待。

今天是結婚一週年,
已經收到老公送的花囉!!
謝謝你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