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」~最近被紅色炸彈炸個不停,
年底、年初就參加了三場…
苗栗的這場很特別~~我還當了臨時演員哦~呵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點:苗栗蘭庭莊園
研究所同學~

我和river先生太久沒去苗栗了~
(我們之前各自都有在苗栗待一陣子)
發現苗栗真的變得好多哦!!
聯絡道變多了、休閒農莊也變多了~
我們迷航了一陣子才終於找到宴客地點:蘭庭莊園


研究所的好同學終於結婚了,
平常看到她都是大喇喇的傻大姐性格,
沒想到穿上禮服還真的是女人味十足呀!!
而且深藏不露哦!!

旁邊還有個大型的人形立牌,
不過river先生又發揮他「高超」的拍照技術,把人形立牌截肢了~



抽捧花的活動…可惜我已經無緣參加了><
(嗚嗚~~我也要抽啦!!)
結婚抽中的居然是新娘的妹妹~
這樣是準備雙喜臨門了嗎?


研究所的眾家美女們拍一張~
在這種莊園結婚的好處之一,
合照可以到美美的草地上拍照,
不過新人可就累慘了~要晒好久的太陽…

新人很用心,還請了婚禮記錄,
不過這個婚禮記錄很有「導戲」的慾望~
聽說在婚宴開始之前,
其他們同學們已經配合「導演」的演出了~
最後送客我也被拉下水…

「導演」要我們排成兩排,
讓新人從中間走過去,
而且要一直拍手,不可以聊天,
很多阿嬤在聊天,就被「導演」罵了~
重拍一次~

最後是大家排一排,對著鏡頭比愛心~

大家很認真的在練習,不然等一下又會被罵了~


呼~~一鏡到底沒NG~
原來臨時演員也不好當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