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river先生帶小朋友去畢業旅行了~
留我一個人在空盪盪的新家~
本來妹妹要來陪我~我想一想還是覺得算了~
爸爸、媽媽說晚上要開車上來陪我~
我覺得太勞師動眾了~所以也拒絕了~

一個人!!我應該可以吧!!!!

結果~真的不行!!!
整個晚上就是睡不好,
開著燈睡也不是(太亮)
關著燈睡也不是(太暗)
一直昏昏沉沉睡不好~
又有蚊子來吵~
淩晨五點起來打蚊子~
又一直打不到><
然後~~鬧鐘就響了!!!!

river先生說他昨天晚上也睡不好~
看來我們還是得湊在一起才行呀!
還有一天,希望今天能有好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