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鄉親父老姐妹~經過了許多波折~婚紗照終於到手啦!!!

剛剛回來的路上發現相本盒被敲到缺了一塊,所以我們馬上回轉更換~
一回到家馬上開電腦先放幾張上來給大家搶先看,
上面是造型一-棚內白紗~
是當天的第一個造型,髮型剛好可以遮我的圓圓臉~


造型二-旗袍復古造型
一開始我信誓旦旦的和river先生說-我絕對不要穿旗袍!!
結果還是選了~其實好像還蠻適合我的!呵呵~


造型三-桃紅色小禮服
這是拍照當天早上挑的~我也很愛哦!連攝影師都說我穿這套真的很適合呢!


造型四-甜美棚外白紗
這個造型我最愛了啦!其實後面是用二個鴨嘴夾固定住~
雖然外面風很大,一度像瘋婆子,但Rita老師噴了很多膠,
所以還ok啦!


造型五-水藍色兩截式禮服(上半身是馬甲哦!)
換穿這件的時候jerry(戶外燈光師兼設計師)忘了拿上半身給我~
還好有及時發現~不然就糗了><


造型六-紫色禮服(在中正機場~)
其實本來這件還不錯,不過在機場拍效果似乎不太好耶~所以我只選了二張


造型七-寶藍色壞公主造型~~
全都是我自己的頭髮哦!!造型師捲電棒捲到手軟~
其實一開始我很後悔選這件禮服,但後來拍出來效果不錯咧!

完整版在非常婚禮的網站~(因為無名的空間有限呀!!)
http://verywed.com/album/1120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