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二天去選訂婚禮服,依照上次的經驗,大概需要二個多小時,
所以river先生已經有長期抗戰的準備。
而這次有好同事如瑩的陪同,river先生似乎輕鬆許多。

剛開始禮服秘書一直找不到我要的感覺,
拿了一堆我一看就不喜歡,而且顏色很詭異的禮服~
還拿了上次我拍婚紗照時就已經試過但不喜歡的禮服><
前面一個小時都是這樣…(感覺有點浪費時間)
後來我和同事只好直接下海去翻禮服~(river先生坐在那邊悠閒的看書…)
禮服秘書也讓我們用電腦選,終於歷經二個半小時,訂婚禮服決定囉!!

這件是文定儀式的時候穿的,比較誇張的桃紅色澎澎裙


這件是訂婚敬酒和送客的時候穿的,有點希臘風,
還真是有點突破我的尺度呀!(這是同事幫忙挑的)


順便挑了一件結婚的時候要穿的,因為這件很搶手,所以就先訂下來囉!


大家切記呀!選禮服千萬不要很快就決定,
一開始他們都會拿比較舊或比較奇怪的禮服出來,
我們也是耗了很久才選到真正喜歡的,而且看起來不會太舊的禮服。
還有~~一定要帶女性友人一起去呀!才會比較有效率
因為river先生從頭到尾都只會說:「還不錯」、「你覺得呢?」一點建設性都沒有啦!!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