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命中注定這回事嗎??


之前和一位大學的學長聊天,
當時學長已經第一個女朋友分手一年多了,
但家裡的爸媽極力逼婚,
而且一直要他回去找第一個女朋友,
原因是,有一間十分靈驗小廟的師父說,那個女朋友才是他命中注定的另一伴,
當然他也是念念不忘那第一位女朋友…

而事隔多年,昨天帶小朋友去比賽時,
剛好碰到了那位學長,身旁帶著他的老婆,
赫然發現,學長的老婆就是那個命中注定的第一個女朋友!!
分手已經兩年了,而且兩人北部、中部分隔兩地,
但最後還是結成連理,
之前學長說的「命中注定」這四個字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~
真的有「命中注定」嗎?還是人為(努力追回來)造成的呢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補充說明:
那家小廟好像真的蠻靈的,因為之前我考教甄時,
學長就是帶我和同學去那家拜拜,同學拜拜都沒事,
反而是我一直被香灰燙到,結果我考上了、同學沒有~
真的很玄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