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想挑件美美的白紗!!!


昨天滿心歡喜的去挑了結婚當天的禮服~
說實在的…我覺得有些遺憾~
我的白紗…雖然我不是不喜歡,
但總覺得還能更好!!

尤其他又讓我在四樓的名家設計區試白紗,
因為當初我的包套是精品區的禮服,
看著四週美美的白紗,都是一堆漂亮亮片的白紗…
還有郭董太太結婚穿的一模一樣的那件~
總覺得自己身上的都相形失色了><

另外,讓我感覺不好的主要原因是,
後面禮服新秘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,
後來就沒有拿其他的禮服給我試,
要不就是下去很久,才拿個一件上來…
一直沒挑到喜歡的,好不容易看到這件還算不錯,
其實我還想試其他的,但因為接下有一對新人也要使用更衣室,
所以…我覺得我被半強迫選了這件…
 
總覺得…還可以更好~

雖然river說,那就加錢挑四樓的名家設計禮服呀~
可是…要加一萬耶!!!我哪加得下去><
目前正在努力說服自己…禮服只穿一下下,忍一下就賺到一萬了!!
可是…又想穿美美的婚紗…
難道~~~我還要再去重挑一次嗎???

怎麼最近看什麼都不順眼…難道真的如同朋友說我的,我是婚前憂鬱症發作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