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利用暑假的最後一天去環遊世界囉!!



哈哈~不是出國啦!是去了「小人國」(大家別打我><)
其實liz小時候爸媽就常帶我去小人國玩了,
而river先生一家人住南部太遠了,所以都沒去過~
這次還帶了river先生的小姪女「多多」一起去,
先看了小模型,小人國還蠻能迎合時事的,
已經把高鐵加上去了,
而總統府的模型也改成了馬英九,
另外,小人國現在還可以玩水哦!
票價也真的很便宜,只要399元。
玩水的部份是比較適合小朋友啦!大朋友還是去八仙比較好玩!

我帶了一大包游泳用的用品,
結果…我的小桃紅居然來報到了,害我只能在岸上乾過癮><


因為多多都不跟舅舅一起照,所以river就變成了怪舅舅


真的很可愛哦!(已經會叫我舅媽了!舅媽一定會好好疼妳的!!哇哈哈!)


幸福的一家人^^

river先生和我的結論是:第一胎還是生女兒好了!真的是太可愛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