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訂婚之前,就先收到朋友們的炸彈~
剛好先去見習一下:

第一場~實習同學餅乾先生的婚禮…(板橋--典華~)
我只能說…大手筆呀!!
典華本身的場地就很讚!!
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~


再加上他們另外請別人來佈置~~
一整個氣派~


而且新娘真的很用心呢!!
這是他發給每個賓客的小禮物…他是肥皂~不是餅乾…可是我有看到有人拿來咬~~
(不是我貪心哦~因為我們這桌人比較少,所以每個人發下來就是這麼多個…)



他們的成長mv做的超級讚~
新娘的文筆很好~(最近還得了作文比賽的第三名…)
激發了我做我們成長mv的動力…
(本來這個工作是交給river先生的…結果~
我真的看不下企了…所以又搶回來做…真是自找苦吃)

至於菜色方面~一桌一萬多~當然不錯吃啦!!
而且吃到很撐呢~~

值得一提的是:主廚上菜秀!!!!(為什麼值得一提?看下一篇南部場的就知道了!)
第一次看到真的有主廚跑出來做上菜秀,
配合著燈光和音樂,
主廚意氣風發的走在服務生之後,
就像有理料王大賽冠軍登上寶座的感覺!
最後主廚站在舞台上,高舉手中的菜盤…
音樂結束~居然出現了爆點!!
沒錯!!就是綜藝節目開場時放的那種…
可是…我們大家都被嚇到了~差點尖叫…
(事後訪問新郎…他明明知道有爆點也還是被嚇…哈哈~)


最後,來張合照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