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愛吃草莓的我,今年冬天卻對草莓興趣缺缺~
小蕃茄變成了我的新寵!



蕃茄聽起來好像不怎麼稀奇,
以往我們去水果店買蕃茄,
運氣不好就買到皮硬硬,咬起來味道很生的蕃茄,
只好當成補充纖維吃完…
運氣好一點就帶有甜味,味道還不差。

不過這家的蕃茄真的很好吃,
盒子裡每一顆蕃茄都是鮮紅欲滴,而且「超級甜」!!
(應該拿學校的甜度計來測一下~)

看到沒??就像紅寶石一樣發出光芒耶!!!
蕃茄可是愈紅愈好呢!!
套一句廣告詞「蕃茄紅了,義大利的醫生臉就綠了!」


絕對吃不到咬起來卡滋卡滋的硬皮,
而且他們家的蕃茄都採用有機栽培,不用擔心農藥的問題,
連蒂頭都不用拔,光用水清洗就能吃囉!!
我和river先生一個晚上就可以嗑完一盒~


不過一盒要價100元,
一個晚上我和river先生就吃了100元的水果…

但是比起我的舊愛草莓,應該還算平價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順便查了一下蕃茄的好處:
1、蕃茄的茄紅素有抗氧化能力,日常飲食中攝食較多蕃茄及
     蕃茄製品的人其罹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比起攝食較少的低18%。
    如果是吃煮過的蕃茄,可降低至24%  (男生愛注意~~)

2、較紅的蕃茄比起較黃的其蕃茄紅素的量明顯較高。較紅的
     蕃茄每公斤可含50毫克的蕃茄紅素。

3、蕃茄不僅食用價值高,而且還具有藥用價值。蕃茄性甘、
      酸,微寒,具有止渴生津、健胃消食、涼血平肝、清熱解
      毒、降低血壓之功效。蕃茄對人體還具有醫療保健作用
,
      天食
1~2個鮮蕃茄,能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
     。高血壓、夜盲症、牙齦出血等患者食用鮮蕃茄,都具有
      一定的療效。

不過蕃茄也算是比較冷的食物,還是要適量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.我不是賣蕃茄的商家,不要找我訂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