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家那堆積木零件在三個工作天內就完工了!!!
沒錯~就只有三天(只是我拖文拖很久…)
原本我是預估一天內完成啦~不過這樣好像太苛求了~

先來看看電視櫃…

餐櫃和電視櫃都採用白色配咖啡色系,
很安全的配色,不怕出錯~電視櫃上面不用系統板,改用大理石~
(還沒放上去…)

餐櫃

這張顏色不太正常,顏色要參考上一張電視櫃…
餐櫃最左邊兩格要求要有可拉出的抽屜~
因為在用電鍋的時候才不會有水蒸氣附著在櫃子上方,
雖然劉先生強調他的系統版材絕對經得起考驗啦~
不過,還是有拉出來比較方便~

客廳窗邊櫃

右邊直立的是展示櫃,其實主要是要檔冷氣管線啦,
不然我覺得沒必要…
窗邊櫃的除了坐之外,還有放鞋子的功能,
不過這麼小的鞋櫃根本就不夠我放…
所以…還記得餐櫃旁邊還有一個長長的櫃子嗎?
那是有功能滴!!


又可以藏好幾雙鞋子~~哇哈哈
系統版材的好處是可以調整格子的大小,
所以放靴子也沒問題。


左邊那兩大格也有玄機…

打開來的樣子,中間那一大格可是有用處的哦!!
上面附了一個好用的五金…


可以掛外出常穿的外套
或者客人來家裡時也可以掛外套、放包包之類的東西,
而且可以拉出來,真的很貼心呢!!(這是劉先生幫我們加的哦!!)

書櫃
應該是我們倆最滿意的部份之一吧!!

整面的大書櫃可以放很多很多的書~
很有文藝氣息吧!
可是river先生說要把他珍藏的漫畫也都放進去…
文藝氣息降低…


這是書桌…我忘了拍到完成的樣子,
空的地方是抽屜啦~~


就像這張圖右下角的樣子(框框是書房的門~)
那桌子中間凹下去的是做什麼的咧?
一方面是可以放一些小東西,也可以坐
另一方面,兩個人的書桌可以做可區隔,
rvier亂七八糟的桌面不會整個漫延到我的桌子


再來是主臥室~

很夢幻吧!!
別小看這幾個紫色的門片,可是鋼琴烤漆呢!!
亮到可以當鏡子了~~

這是劉先生家主打的門片,當初去看就是被這個所吸引~
但這些門片要從國外坐船來~
所以從木工完工到系統櫃進場,等了好長一段時間~
就是這幾片紫色的門版讓我們的裝修進度整個delay~
不過這個衣櫃有點小,river先生只被分配到右邊抽屜的上下兩格,
其他的就是我的了啦!!!哈哈哈~~


內部的樣子


有一個格子狀的托盤可以放一些小褲褲和小東西~
上面那個就是矮子的救星、要價五千的吊衣拉桿~

順倒一提,
系統版材的好處之一是可以隨意調整格子的大小,
不過坊間很多系統板材會打一整排的孔,很醜、很沒質感…
劉先生家的不會,就打三個孔,比較美觀


呼~~終於把系統櫃的部份寫完了!!
雖然系統櫃沒辦法走華麗風,
(我家是「極」簡風啦~)
顏色也比較素、單純,(最花的應該就是主臥室了~~呵呵)
不過真的完全聞不到臭臭的甲醛味
健康才是無價的呀!!
目前為止還算滿意,
現在就要看系統櫃禁不禁得起以後的小river或小liz的摧殘了!!
(這應該是系統版材的最大考驗吧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