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開river先生的車回家時,

停車場的感應器一直感應不到車牌(之前就有這樣的問題~) 

來回進退好幾次還是進不去,

後面又有車子在等著進去,

車子也沒辦法再退出車道,

之前的管理員會自己跑出來幫我看… 

最近住家的管理員公司換了~ 

一批年紀比較大一些些的管理人員和警衛,

似乎沒這麼熱心~ 

於是下車想透過對講機請警衛開門,

但原本在右邊的對講機不見了,

只好鎖車跑到100公尺外的大廳請警衛開門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:「我的車子在停車場門口,一直感應不到,可以幫我開門嗎?」

警衛(手叉在褲袋轉向監視器):「你有登記車牌嗎?」(口氣不是很好)

我:「有呀,而且我早上才開車感應出去。」

警衛:「可是銀幕上面顯示的車牌不對。」

我:「我是住在*棟*樓的住戶,可以請你開門一下嗎?後面還有車在等。」

警衛拿起登記車牌的本子,但沒打開來查,又放了回去,

手再度叉進褲袋轉向監視器,

呆了大概有十秒才轉向我不耐煩的說:「已經開了呀!」

我的火整個冒上來:「那你要跟我說呀!!」

我馬上跑出大廳去開車,

警衛還在後面補說了一句:「對講機就在左邊呀!」

我心想對講機一直以來就在右邊,

你們改了對講機又不公告,

誰會知道對講機改了位置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氣呼呼的回到家,告訴river先生剛剛受到「禮遇」,

river先生聽了二話不說馬上去大廳找管理員了解狀況,

river先生:「為什麼我的車子的車牌感應不到?」

警衛:「呀顯示出來的號碼就不一樣呀!」

river先生也被警衛的態度激怒了,火也冒起來了!

river先生:「有跟你說是哪一個住戶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你可以查本子呀!我們都有登記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又不查!而且為什麼對講機改位置?」

警衛:「這樣方便駕駛人使用。」

river先生:「那你們都不用公告讓住戶知道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我太太來請你開個門你態度這麼差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是互相的,請你以後注意你的態度。」(river先生真帥!!)
 
警衛才連忙陪笑道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和river先生的平常都不容易對別人發脾氣,

(我對學生會啦,不過其實常常都不是真的氣,是做做樣子~)

但警衛這樣的工作態度真的讓人很不悅,

你對住戶不熟,不是更應該小心應對嗎?

不是應該主動拿起本子查車牌、盡快處理問題嗎?

而不是對住戶不耐煩,還用懷疑、不耐煩的口氣來質疑我!

這是什麼工作態度,我們每個月繳管理費有必要受到這樣的對待嗎???

真是氣死我了~呼~

態度再不改善,明年住戶大會我就提議把你們公司換掉!!

另外,還要給river先生拍拍手,

他平常真的很少發脾氣,

但這次很義正嚴辭的告誡警衛,真的很man哦!!呵呵~~

(他說他下次要出來選管委會,再選里長、議員…我看算了吧!!呵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