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盼到愛情長跑六年的實習同事嘉玲的婚宴囉!!!
喜宴的地點在新竹國賓飯店~

不愧是國賓~連餐巾都很用心的摺成天堂鳥的形狀~



而且每個位子的紅酒杯都很貼心的附上天使小熊~
真的好可愛哦!!(當然,羊毛出在羊身上啦!一桌可不便宜呢><)


連場外布置也很用心~


因為新娘房遠在十九樓,所以大家就放棄去探房了~
先來拍一張團照吧!!

雖然大家實習過後都各奔東西,不過大家每年都還是會約出來聚一聚哦!!

因為坐位離新娘太遠了~都只能拉長鏡頭遠遠的拍,
還會拍到奇怪的路人甲…

另外,對於香檳塔我有一個疑問:
真的是一個個慢慢堆上去的嗎?
還是一整個黏住,服務生一拿就整串拿起來呀??
(有真正碰過的人請回答我…)


吃飽喝足~(真的很飽,我們七個人吃十個人的菜量~
服務生每道菜都分成七大份…)
終於逮到機會跟新人合照囉!!

有沒有發現到不一樣的地方???
我終於擺脫黑色小洋裝了!!!
這次穿的是river先生訂婚時送我的粉紅色小洋裝~

而且~~在坐電梯時,
就有聽到旁邊的小朋友竊竊私語:「那個女生穿得好漂亮哦!」
(應該是說我吧??旁邊只有阿嬤和媽媽級的,應該不是說她們吧!)
哇哈哈~謝謝river先生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