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參加了river先生高中同學「芒果」的婚禮,
(新娘叫芒果是因為river先生說她家門有很多芒果樹…
還好種的不是其他奇怪的水果…)
本來新娘的婚宴場地是在一直很想去的「麗庭莊園」,
從知道的那一刻起每天就期盼這天趕快到來,
但…就在婚宴前幾天得知新娘因為某些原因改為在台北喜來登,
只好跟無緣的麗庭莊園說bye bye了



新娘的喜餅是郭元益的plight系列,也是之前我們列入考慮的喜餅之一,
不過因為之前有同事用過了,所以作罷~


等了好久,終於有機會跟美美的新娘照相囉!
新娘真的很美,而且…好瘦哦!!真令人羨慕


喜來登為新人準備的喜糖盒很精緻,令人捨不得拆開來…


新人進場,新郎長得真像劉軒


第二次進場,本來新人要跳華爾滋,結果樂隊下錯音樂了…沒跳成
(新郎也換了衣服…)


再來的節目是新娘唱了一首對她來說很有意義的歌曲,
新娘歌聲真棒,讓現場很多賓客都為之動容~

可能因為新郎是從美國回來的,所以婚禮也是美式作風,
最後的節目是新人邀請所有人進中央的舞池跳舞,
連我和river先生也被抓下海了…

不過上面這張不是我和river先生啦!
是river先生和我們的伴郎阿牛先生~
這個場面還蠻詭異的~



最後送客來個大合照~~(我的臉色慘白中…)

至於服裝,很無奈的我又穿上了大家已經看過N次的黑色小洋裝…
因為新娘在喜帖上有規定:「穿著要時尚但不失莊重」,
本來打算要穿river先生送我的訂婚六禮的粉紅色細肩帶小洋裝的,
結果就在出發前,我的nu bra的扣環掉了…
(變胖也不是這樣吧!!!)
所以又改回黑色洋裝,粉紅色細肩帶小洋裝就下次再亮相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