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大家把時間倒轉到96年的3月…(霧化…淡出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iver先生這幾天一直很怪,說要給我個驚喜,
(不過會把驚喜說出來的人真的有點奇怪…)
還神秘cc的,怎麼套話都套不出來,
在我強烈的要求下,他每天只准問一個有關驚喜的問題,
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…
96年3月30和4月1日,river、我和一群朋友們到墾丁玩,
在墾丁的夜晚,大家決定要到沙灘吃滷味喝啤酒,
明明分配好大家購買什麼,
可是時間一到,大家都怪怪的,
就像之前的馬拉松廣告,一下這個沒空一下這個沒空的,
什麼事都交給我們去處理,
害我帶著極度不悅的心情跟著river在墾丁大街上東奔西走~
而且,river先生還帶著奇怪的微笑,一直幫朋友們說話~
這時,我的第六感告訴我:「事情一定不單純!!」

L:「說!到底是什麼事?」
river先生仍帶著神秘的微笑:「沒有!」
L:「明明天氣就很熱,你幹麻穿外套?我幫你拿!」
R:「不用啦!不熱不熱!」(明明額頭上都是汗水!)
一定有問題!!一定和驚喜有關!!
L:你最好不要給我來個什麼海灘煙火、大庭廣眾下求婚這件事!」

提著大包小包走到沙灘邊,

跟我預測的大同小異嘛!!!
營火加上仙女棒、吉他演唱、花,
外加二個跑來跑去朋友的小孩,
還有一直放在外套裡的戒指…
在吉他的背景聲下,
RIVER先生緩緩的跪下:
「雖然我們只在一起一年多,但這個世界上妳最了解我,我最了解妳,嫁給我吧!」
(river先生事後說,原本的求婚台詞不是這個,一緊張全都忘光了,所以亂說一通><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來大家都沒空是要拖延時間,
因為營火點不著…

這群人都是共犯啦!!

不過river很不會藏秘密耶!
在買滷味的路上就怪怪~
果然被我一猜就中,
雖然和我低調的個性不合啦!
不過我知道是他精心策劃的,
(冒著大雨買戒指、從高雄訂花一路藏到墾丁、和朋友們串通好…)
而且真的很有勇氣,
我還是很感動哦!
可惜沒把過程錄下來, 而且…我還換回眼鏡了啦><

只剩這張照片啦!!其他都哭得很醜…

謝謝其他朋友們努力配合river這個港劇看太多的小孩~呵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,我們在那次求婚的一年九個月後結婚~~

當時的求婚戒!

雖然已經過了二年了,之前一直沒寫在網誌上有些可惜,
(因為覺得還要很久才結婚,而且說不定結不成~~呵呵)
趁Dora的提醒,補打一篇囉~
river先生真的是個浪漫的人呀~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