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river先生這張照得好,我的臉瞬間變小了!!哈哈哈!!

前面可愛的妹妹就是多多哦!!這次有機會和多多一起出門玩啦!!
(多多是river先生的姪女,而且會用很可愛的聲音叫我「舅媽」,真想把她偷偷帶回家~)
這次去的地方是北投,順便去泡溫泉。
 
姐夫說原本北投市區道路的兩旁是許多日式的花園或是建築,
可惜剛好整修中,全都看不到><
只能去逛逛北投圖書館(有名的綠建築)和溫泉博物館。


後面就是溫泉博物館,進去要脫鞋,之前還有天皇到這邊來泡溫泉哦!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--泡溫泉,
想了很久,最後決定去水美溫泉會館

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!所以…很貴!!!
湯屋一小時要1080!!!!


但想說,這麼貴,只要設備還不錯就ok啦!
但進到湯屋裡面,看到裡面的設備真的讓我有些傻眼,
根本就是浴室!!
只是弄得很像日式的風格罷了!!
打開窗簾又完全看不到外面,還不時聽到貓咪發情喵喵叫的聲音~
怎麼跟我想像的差這麼多呀???(可能是我期望太大了><)


而且,最令我在意的是,
怎麼裡面沒電視呀???
這樣泡溫泉實在有些無聊,還好我們當初只選擇泡一個小時…
和river泡完一個小時後的結論就是:以後還是去宜蘭泡溫泉好了~


泡完後,拍到 一張多多在看花的照片,真的是好可愛!
   

讓我想到怪獸電力公司裡的阿布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