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終於看到拍照的成品囉!!
不過歷時超久,我們從晚上八點挑到…


半夜一點半…(一共五個半小時…)


其實拍完照後我的心情還蠻複雜的,很期待看到照片,又怕拍出來醜醜的~
(在非常婚禮上還看到有新娘夢到她的照片全沒拍好!!)
當天晚上八點到施華洛看毛片~這些顧慮全都消失啦!
Kevin果然是施華洛攝影師的神!!我覺得拍得很好哦!不辜負我當初指定他的期望!
在翻第一次毛片時,我和river先生兩個人笑到東倒西歪~
外拍的風很大,river先生很多張頭髮都跟「超級賽亞人」一樣,
而且看到自己的照片還蠻不習慣。

之前看到很多新人說挑片會有壓力,
有人會用「柔性」強迫的方式希望你加挑,
不過我覺得挑毛片時不會有壓力耶!
Kevin和Jerry他們都很有耐心的陪著我們挑,
而且會給我們意見,但不強迫,
一開始他們都握著主導權,
毛片是被打亂,他們會要你們翻照片,把不要的刪掉,
可是通常這樣都刪不了幾張,這是婚紗公司的奸計呀!!
因為很多新人在拿到照片後發現,
都挑到一堆動作一樣或很類似的照片,事後才後悔。

但打亂照片這招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!
當初我和river先生就是以不超過五萬為原則,所以設定最多只挑44張照片,
所以後來就用分類的方式很努力的比較照片、刪照片,其實是有點心痛呀!!
我們挑完後居然只挑了41張,後來又多救了3張回來。

挑完後,門市主任有來跟我們談加挑照片的優惠,
應該是他覺得我們挑太少了,我們也很想多挑呀~每刪一張都很難抉擇耶!
不過到了半夜一點半,我們真的累了…
所以就心力再去考慮要不要再加挑了。
(如果他們在挑片前來講優惠,我們應該就會考慮加挑囉!)

現在就期待成品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