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場~river先生同學婚禮…(新營--民雄餐廳~)
真的是跟北部的氣氛完全不同呀!!
新人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在佈置上~用了很多可愛的氣球~

今天特地穿了river先生送我的黑色小洋裝來參加~(新娘真的很漂亮~很有氣質呢!!)

一切似乎都還不錯…
不過令人傻眼的來了~~

主廚上菜秀…

還記得北部篇裡面的上菜秀嗎??
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差別…
這次也是主廚出來哦!(背景音樂是「今天妳要嫁給我!」)
可是…主廚的舞步…真的很像鍾馗…
手上的玫瑰花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拜拜用的香咧!!!
完全傻眼到不行…沒想到主廚的薪水還真難賺…
不過:倒是很有笑果啦!!在笑聲中為喜宴揭開序幕
(不過我心理暗自竊喜~還好當初婆婆選的不是這一家餐廳…不然看到這種上菜秀,我真的會昏倒~)

另外,新娘也很用心的準備玫瑰花送給大家,
不過大家都太害羞了,不敢來拿花,結果新娘已經走到座位手上還一堆玫瑰花,
這倒是第一次見到耶!!

至於菜色方面~我最愛的就是他們的藥膳烏骨雞啦~
還有最特別的是…南部的水果盤果然阿莎力!!上面的叉子也頗有創意啦!!


 
最後,還是來張合照吧~~
事後發現…我穿的太正式了…好像異類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