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終於敲定地點啦!!l就是上面這個國家--捷克啦!

蜜月的決定是一波三折,
一開始我們打定主意要去「義大利」!
但是~每個旅行社配合的航空公司一律是華*
雖然一直說服、催眠自己,但剛好那段時間華*的狀況不斷,
理智還是戰勝了~生命比較重要!
所以好改變心意囉!!

可是,冬天能去的國家真的很少耶!
我們又不想到峇里島那種熱帶國家,
難得婚假這麼長,一定要好好運用的呀!
所以還是朝歐洲線走!!

後來想了很久,終於決定去「捷克」啦!!!
捷克也是最近人氣很旺的蜜月地點之一!
我們找的旅行社是專辦捷克的「加利利」!
沒想到才九月多,11、12月很多時間還不錯的團都滿團了!!
所以只好選12月24日的團,可以去捷克過聖誕節和跨年哦!
不過…後來才知道,歐洲的聖誕節,很多商店都不開!!!
所以又改時間,改為12月31日~

改為12月31日又有問題了!!
人數不夠,可能無法出團!!
啥米??如果無法出團我們兩個難道要環台十天嗎??
好在我們的業務好不容易幫我喬出12月17號的團,
所以~最終時間敲定!!12月17日往捷克出發!!

不過liz媽覺得很奇怪,幹麻到那麼鳥不生蛋的地方~
(可能因為去年我跑到大陸去~剛開始媽媽也覺得我幹麼去那種地方…)
可能是對之前捷克共產主義社會的印象還在吧!!
其實捷克是很美的!!
只不過天氣很冷~得來買件Gottex才行!

另外,行程中有一天會古堡哦!
而且其中有一間是國家地理頻道的「鬼影幢幢」有提過的古堡,
不過是好的鬼啦!!(但我還是要帶護身符去)

現在每天在網路上搜尋找關於捷克的資訊,
看得我真想馬上飛去捷克呀!!
都沒有心情上班了啦><

去之前…有十二份報告在等著我!
為了一睹下面的美景…

加油加油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