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是生日那天去的,
不過真的值得推薦,所以還是忍不住寫了~~

對中壢陶板屋的印象一直都很好,
上次我們去,river先生主餐吃到一半,服務生來問是否滿意,
我們只是順帶一提說主餐好像有點冷掉了,
結果他整盤拿去重做!!
回來又是好好一盤…跟沒吃過一樣!!
真的是服務好、氣氛好、主餐又好吃,
價格方面…偶爾吃一次還ok啦!!


river無聲的喊:「生日快樂」~~


看我笑得多開心~哈哈  沙拉我點的是山藥蘆筍,我覺得還好而已,
(山藥是生的,會牽絲~~如果是剛交往的男女,要保持形象就別點啦!!)
river先生是水果沙拉,比較好吃~~


前菜是烤杏鮑菇~強力推薦~超好吃!!

主菜前是湯,忘了拍照了,我的是膠原海鮮,很好喝,有海鮮的鮮甜!!
river先生的是牛腩什麼的,也不錯,不過跟牛肉泡麵的味道很像。
其實吃到這裡,我們兩個已經吃不下了,
因為腸胃不好,所以前幾天都吃很少,
湯後面是飯糰,兩個看著飯糰發呆,
根本吃不下了啦!!


可是…主菜一上來~~好像又多了個胃!!


這是我點的日式熟烤牛肉~~配紅酒醬~一送上來,就聞到香味!!
雖然是「熟烤」,可是吃起來肉質還是很嫩、很香、很好吃,
尤其我最愛的是下面的烤香蒜瓦片啦!!(一片都不放過!!)



這是river先生的豬肋排,本來服務生說會幫忙切,結果人太多他們忘了,後來服務生一直道歉~
豬肋排也很好吃,不過有中藥味,我們都懷疑是「藥燉排骨」假冒的…


甜點我點的是荔枝口味的雪梅娘,沒拍到,
這是我生日多送的一個甜點,服務生還問我要不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…
人太多,這種狀況之下他糗、我也糗~所以就拒絕了,
這個蛋糕很好吃,可是…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了…很想打包回家


river先生的甜點…他居然點紅豆湯…
最後還有飲料一杯…
飽到不行…

假日一定要先訂位哦!不然都要等好久呢!
還有,可以上網加入他們的會員,有精美小禮物一份哦!
詳細菜單看陶板屋http://www.taoban.com.tw/menu.htm
(不應該在半夜寫這個…我想吃宵夜…)


吃完飯去看river表姐的小baby,他以後應該會是個好爸爸~~
架式十足!(不過他邊抱邊說:好可怕~~好可怕~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