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
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,river和我都考上研究所囉!
哈哈~river先生,果然我說的密招有用吧!
river很厲害,考上了台灣前三名的研究所,
果然辛苦是值得的,超級厲害!!
感想讓他自己寫吧!

而我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,雖然不是很TOP的學校,但居然還是讓我矇上了。
當初river坐在書桌前苦讀的時候,
我還賴在床上看電視,還說:「如果我考上的話,那就太沒天理了!」
考完後我還忘了放榜這回事。
到放榜前一天才想到有這件事,才知道放榜的日期…
放榜當天上網一看,嗯~上面沒有我的名字…蠻正常的,
結果我看錯了,看到一般生。><
再往下一看在職生,沒想到居然有我的名字耶!
真是不敢相信~
這是驗證了世上沒天理這件事嗎?

不過考上煩惱就來了,因為是白天上課,
現在誤打誤撞考上了,不知道學校肯不肯放我去讀耶?
如果可以讀,我是吊車尾上,成績有點難看,
讀起來應該會很苦吧~呵呵~加油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