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換我來講一下我的考試心得了,
其實這次考試也蠻不順的,
先是我的可愛貓貓鑰匙圈不見了,
再來,考前一個星期才知道要從早上八點考到下午五點半,
根本從早到晚寫到手軟,除了英文之外,
每一科都四題名詞解釋和四題申論,
那天的寫字數量大概和我考上教甄後兩年寫的數量一樣多吧!

在休息時間猜題的時候,還很自信的跟river說:「應該不會考九年一貫了吧!真是老掉牙了!」
結果他就考了一題「九年一貫的綜合領域的目標和範圍是什麼?」
哇~居然考老掉牙的題目…

中午休息時間,上廁所又很白目的被自己褲子的拉鋉割到鮮血直流,
(不要問為怎麼辦到的,我也不知道,他就是這樣發生了!)

下午最後一堂的教育研究法,忘了帶書,又開始猜題,
river說:「試論質性研究和量化研究。」
我說:「拜託,這個題目太簡單了啦!不會考。」
結果…他真的考了這題…
而且…我忘得差不多了~

哎~還是得讀書才行,教甄考完全都忘光了,我看改我考卷的老師應該會瘋掉吧!
不過晚上去吃了好吃的「紀內雄站燒肉」,兩人套餐690,吃得飽飽飽!呵呵!
by li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