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這次周休river到liz家來個二日遊,一大早起床,liz家的老大「可樂」就不停的亂叫,
正好liz拿出她妹妹新買的狗鍊,可樂看到更興奮了,咬著新狗鍊想出去逛逛。

一大早,大家你看我,我看你,沒人想出去,我只好自告奮勇的說:「好,我帶可樂出去走走」
於是一隻狗跟一個被拖著走的人就這樣出了家門。
可樂一出門就開始往前衝,ㄟ,大哥,是我在溜你不是你在溜我ㄟ。
於是,我只好使出主人的權威,拉緊鍊子,哇哈哈~~~讓你知道誰才是老大…

可樂跟平常一樣,只要看到路旁有「柱狀物」和「圓狀物」一定會靠前去把腳抬起來--
「尿尿」
就算沒尿了還是要把腳抬起來做做樣子,這一點真讓river百思不得其解,難道狗狗真的不
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尿尿嗎?還是…這隻狗自己虛榮心作祟…

就這樣,可樂邊走邊尿,來到了liz家旁邊的一座小土地公廟前,突然,神奇的事發生了,
可樂居然跪下了前腳…天啊~~~~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神犬萊茜,不對,是神犬可樂嗎?
看到了土地杯杯還會想要跪拜一下。
正當我驚訝得也想雙手合拾一拜時,突然看到可樂把屁屁挪了挪,接著把屁屁朝下,
天啊~~~~他…他~~居然便便了~~~~
而且,還是在人家土地公家門前拉屎,原來根本就不是什麼神犬可樂,還是那隻拉屎可樂嘛!
害我還得在廟前撿便便,免得其他人來拜拜時,運氣好到踏到黃金。
可樂…你真的是太大膽了,在太歲頭上便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