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幫我們打理新家的設計師劉先生確定了,
劉先生告訴我們在一切工程開始之前要先決定冷氣,
我們鎖定大金和日立兩個牌子,
【大金】安靜而且室外機防銹做得很好,
但價格太貴,機子是泰國製造的…

【日立】也還蠻安靜的,室外機的防銹狀況目前沒人說,
價格也有些高但大坪數比大金便宜,而且機子是台灣製造的…

一開始我們只是走馬看花的在比價,
從B&Q、家樂福、網拍…等通路都找了,
後來網路爬文發現一個在新家附近的店家,
想說方便,而且他在mobile 01上還蠻常發文、很熱心,
所以請他來估價…
結果真的是令人傻眼,讓人心情超不悅!!
根本就是一家
地雷店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一走進店家,所有的人都在做自己的事,
沒人搭理我們,好不容易老闆娘看到我們了,
我們說明來意,因為老闆不在,所以要我們過三十分鐘再來
後來老闆跟我們到新家去看冷氣要怎麼安排,
開始了他令人討厭的言論:

「你們要裝大金或日立的哦?
   大金的裝起來很貴!
  我看你們裝日立就好了!(一副不屑樣)」

廢話,我也知道很貴,所以才要你估價,我們再考慮呀!

「你們這個陽台的窗戶一定要拆掉才能裝冷氣,
   沒有其他辦法,九樓的我也叫他拆窗戶!」
老闆倚靠在陽台的窗戶上,一副他說得很有道理的樣子。
蝦米?拆窗戶,我看其他人裝也都沒有拆窗戶呀!
我看是你技術有問題吧!
就算要拆也是你要想辦法吧!怎麼會叫我們拆呀?

還有,最令我氣炸的是下面這段…
「哦!你們這棟很多都是我裝的!
  不要想說我會比較便宜,
  我沒有比別人便宜!網路上大家都知道!」

哇咧!!第一次碰到這麼囂張的老闆,
你說很多都你裝的,可是你說得出來的也只有二、三戶,
很多冷氣機有問是不是機器本身的問題,而是裝機時的問題。
沒比較便宜但品質好的話我們也是可以接受呀~
但是
老闆的態度這麼差,我很難相信他售後服務和熱忱能好到哪去!!

後來估價時也是意興闌珊…
老闆的態度讓我很想從十一樓把他推下去!!!(我家在11樓)

RIVER先生和我一致認為,
如果我們找他裝,我們就是腦袋燒壞了!!
花錢至少要花得心情好才是!!!  
難道他不知道「以客為尊」的道理嗎?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