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一大早起床到新竹做體檢,
平時我的血壓都比正常值低很多,
可是每次體檢血壓都會飆高到正常範圍,
而心跳急升到每分鐘90多下,醫生還以為我有心臟病,
其實我是怕抽血啦!!!

這次也要抽血,
護士小姐問我平常抽哪隻手,我說右手,
結果他幫我抽左手,還說我血管很細,他是左右不分嗎?
抽了很久,我往我的手臂一看,血根本抽不出來,
可怕的是,我還看到護士小姐將針筒的活塞來來回回一直推進又拉出,
還是沒血…小姐抽到手痠,我被抽到手麻!
而且扎針的地方還腫了起來!她才拔出針來~
讓我感到晴天霹靂的是,還要再抽一次!!
My God~~~~

幸好護士小姐換人了!
第二個護士小姐技術好,一下就兩管都抽好了!
可是左右手都被扎了,左手前臂有點腫,扎針的地方還黑青~真衰呀!
下次拜託來個技術好一點,或是能分出左右手的護士小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