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~~
這星期真的是忙忙忙~
學校最近雜事一堆、研究所開課、訂婚迫在眉睫…
忙得沒時間寫網誌了~
(反而今天研究所上課還比較有空咧!趁上課偷偷來打一下…老師應該會認為我很認真的在做筆記吧!!哈哈)

為了買婚戒,之前已經在非常婚禮做了很多的功課,
後來決定就是「宏記珠寶」了,
因為他的價格透明、網路上都查得到、而且價格還算平易近人,
聽說假日都要拿號碼牌排隊呢!!
所以就決定直接在宏記買囉!(其實我很懶得到處逛…)

因為有先做好功課,所以我們一個小時內就搞定了!
本來設定的是買30分的,
加上戒台後價格大約3萬多,
不過後來river先生很阿莎力的說:「挑大顆一點的沒關係~」
既然他都這麼說了…我就挑大顆一點的囉!!

這是放在宏記送的放大鏡看到的八心八箭中的八箭,不過因為拍的技術不好,所以少了二箭~~
(liz爸一直問我哪裡有箭~)

後來挑了一顆42分、E color、三個excllent、VS2的裸鑽,
再加上一個有放大效果的花戒台,42分看起來有50分的效果,
另外可以免費刻字,總價剛好四萬元整…
沒有超過river先生的預算哦!(我真是個好老婆…哈哈)
去拿戒指的時候,發現很多人都是買10分左右的鑽~(river先生真的是謝謝你啦~~)
一戴上戒指,突然覺得整個人都變得優雅了~~

可愛的小熊戒盒,還有他送的放大鏡

買完了我的戒指,接下來就是對戒,
對戒我們就跑到新光三越找,
本來是想沒有鑽的,但後來看到蘇菲亞有鑽的對戒價格28800元,比沒鑽的還便宜!!
各有15分的鑽、E color、三個excllent、vs1的小鑽,
而且river先生又很喜歡,所以就買囉!



不過後來有點小後悔,應該在宏記一起買會比較便宜,
而且蘇菲亞雖然也可以免費刻字,但是刻的就不如宏記美,技術比較不好耶!!
(river先生~以後週年的鑽石就去宏記吧~~)

看鑽石的4c可以參考另一個賣鑽石出名的大亞:http://dy-jewelry.so-buy.com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77688
因為有網友說大亞的戒台比較沒那麼精緻,所以我們就沒去看了。(是網友說的哦!!不是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