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21
上星期六陶板屋開始可以換買一送一的優惠券,
我和river先生昨天才想起來,不過,想說不急,今天再換也ok!

沒想到!!!今天到學校就有同事說很多人在星期六、日就去換券了,
而且每家店只限量2000張,今天就會換完了!!
早上(10:00)上網看一下,台中、彰化的都換光了!
11:20同事打電話去問,結果只剩「五百張」,
同事就衝去換了,可惜我沒帶教師證><而且我有課!!!!

害我不由得緊張起來~明明是我報好康給大家的,
如果自己沒換到不就虧大了!

12:00同事回來了,叫我要換要快,
因為某某高中的一位老師拿了一大把的學校識別證去換!!!
處室內一陣恐慌~大家在想辦法怎樣才可以去換~
(有人打去問學校的通訊錄可不可以換…)

其實,我下午沒課是可以去換啦!
只是,這樣陶板屋的人會不會認為這個老師翹班去換,會不會太混了呀!!
所以我決定還是堅守崗位,跟river先生約好下班馬上衝去陶板屋~

結果發現,我根本就是想太多
下午3:30打去陶板屋,他說:「目前只剩一百張,要換要快哦!」
中間根本就有一堆老師去換卷,我還想著要堅守崗位~
馬上急call river先生下班來接我~

3:50另外一位同事打電話去問,
只剩八十幾張,約我一起去換,
於是我改和river先生約在陶板屋門口,
拿著一疊同事們的教師證和同事火速開車前往陶板屋,
雖然這位同事已經懷孕了,但她是卯足了勁在飆車~
一路上river先生已經先到陶板屋,
三不五時打電話跟我們回報現在排隊的狀況…

最後還是很幸運的換到了優惠券~
等到4:30回到學校,
又有另一位同事想去換,
先打電話去陶板屋,得到的回答是:「目前只剩十幾張了,而且很多人在排隊~」
再趕到那邊,應該就發完了~
下次要換真的要趁早呀!!!(有教師證的人還真多!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/2
有「教師證」的有福囉!
陶板屋今年配合教師節推出憑教師證就可兌換「買一送一」的優惠券~
兌換時間是9/19-9/28~
有教師證的別忘了這難得的福利!!
http://www.taoban.com.tw/event/09event/09_92811.htm


講到這兒~想發一下牢騷~
當老師這個行業實在沒什麼好處,
又不像一般公司員工買東西有優惠~

還有最可惡的是媒體特愛炒作18%~
拜託!!那個是民國83年以前有當老師的才有~
現在早就沒有了!!
每次經濟不景氣就會拿我們開刀,
景氣好的時候卻往往沒想到我們~
(我已經四年沒碰到公務員加薪了…)
要說唯一的好處應該就是穩定、小朋友還算單純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