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學校的親職教育日,
校長臉綠指數90%… 
liz不滿指數99% 

這次的活動是輔導室主辦,其他處室協辦,
令我很不解的是,昨天輔導室似乎是最輕鬆的處室,
訓導處和總務和我則是忙得一團亂!! 
工作分配不清,該做事的人不做,在司令台上的人就倒霉。

工作分配本身也有問題,我被分配到攝影,而主控室和麥克風架設卻分配給工友們,
明明攝影大家都可以做,但主控室和架設麥克風本來就是我的職責,
卻分給完全狀況外的工友,我也不是怪工友伯伯阿姨們不好,他們本來就對設備不熟… 
結果就是,工友很涼,我很忙~~最後還是我得弄麥克風,
讓我更不高興的是,當初某社團的表演只說要兩支無線麥克風,
表演前十幾分鐘才跟我說還要多架兩支高感度的麥克風!!叫我去哪裡再生兩支???!!
而這次管樂團又有表演,所以就看到一個頭髮散亂的女生在操場上跑來跑去,
還好有上一任的設備組長幫忙,總算平安度過。 

為什麼校長會臉綠呢? 
因為唱國歌的時候和升校旗的時候,沒有國旗!!
家長們東張西望,以為升旗的地點換了。
另外,管樂表演時,學校的鐘聲居然響了!
下星期開檢討會的時候,應該會蠻慘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