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之前大半夜把自己反鎖在家的事件之後,
我又做了件白痴的事~~


今天下午留下來看小朋友練管樂,
印一大堆的譜,換錢發分部老師薪水…一堆事
真的是忙得要命,
一直到傍晚六點才將所有的事做好、
送走小朋友關好門回到辦公室之後,
才發現,「我辦公室抽屜的鑰匙不見了!!!所有的包包和車子的鑰匙都在裡面!!」
又去找警衛伯伯拿所有教室的鑰匙、搖控器
好心的伯伯還借了我一個手電筒,
也不管體育館有多黑:我只想趕快找到鑰匙、回家休息!

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,想撬抽屜又撬不開,
只好找鎖匠來開鎖><
時間已經到了晚上七點!!

等了一陣子,鎖匠來了,帶鎖匠上樓的時候…


鑰匙!!我的鑰匙居然在辦公室門口!!!(我剛剛明明有看地上呀!)
所以,付了一百塊給鎖匠之後,我終於「找到」鑰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