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!!終於!!
忍耐了一年多沒出國,就為了今年!!
我和river先生今年暑假要一腳踩進義大利了!!

其實前年蜜月本來我們的首選是要去義大利的,
看的都是高價團,但後來沒去成~
(原因請看「捷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!」這篇)
但是我的心理一直都是惦記著義大利,
尤其要到義大利,就要有好腳力、好體力(疑?有押韻耶!!)
不趁著年輕、沒小孩,更待何時,
雖然有房貸和論文的壓力,但還是給他豁出去啦!!

我們看了很多家旅行社,華友、誠翔、長安、皇家、巨匠、雄獅、行健、鳳凰,
還有當初我們蜜月的加利利,
不過看行程加利利的義大利是剛開始推的行程,
參加過的人好像不多,
而且只有八月有團,
八月是義大利人放大假的時候,
上次我們去捷克也是碰到聖誕節全國放假,
店家全都不開門~有前車之鑑,
還是避開比較好,所以就做罷了!

華友、誠翔、長安、皇家走高檔路線,
加上這幾家暑假行程13萬起跳,
有的還不含稅、一堆不含的,
弄到好差不多就要十四萬了!!
雖然只有一家兩口,但二十八萬…這也太傷了。
此外,這幾家不是配合華航就是泰航,
華航完全不列入考慮,泰航坐過了,對我沒有吸引力。

這幾家強調住五星飯店,吃米其林餐,
上次去捷克被那些高檔的餐點嚇到了(都是肉)、
米其林餐對我們兩也沒太大的吸引力,
有的還是有自理餐食的部份。
住的部份,我當然希望住五星囉!!
但river先生的一句話說服了我:「省個三萬多不住五星,可以多買一些記念品哦!」
這句話深得我心,
所以我們就不找這幾家高價團了!

那就剩巨匠、雄獅、行健、鳳凰四家了,
雄獅有高檔團和低價團二種,高檔團也要十三萬起跳(那我就去上面那幾家高價團就好了><),
低價團七、八萬,但低的有些可怕,還是算了。
行健的行程只有九天,扣掉坐飛機的二天,只剩七天…很可惜,所以放棄。
巨匠和鳳凰的價格大都在十萬出頭,
不過剛好我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參加鳳凰的抱怨文,
所以,鳳凰又淘汰了(而且歐洲也不是鳳凰的強項)。

所以巨匠就在消去法下產生了…(好像有點消極…)
而且巨匠飛義大利有兩家航空公司可以選-「國泰」和「新航」,
當然就選沒坐過的新航囉!!
目前已經確定成團了!!
現在就等著暑假的到來吧!!!

ciao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