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liz舅舅的新居落成,跟張君雅小妹妹有啥關係咧??



因為~想不到今天居然讓我遇到傳說中的張君雅小妹妹!!!
而且還兩個哦!!!有圖為證!







張君雅小妹妹一號!!

張君雅小妹妹二號

二個張君雅??


她們是雙胞胎啦!!超可愛的,兩個還為了誰牽可樂一直來找我告狀~
後來公平起見,廖老師裁定就用輪流的吧!!
這兩個還蠻聽老師的話,叫他們輪流他們就真的輪流呢!以後上國小一定是乖小孩~
(其實是輪流來吵:「阿姨,他都不讓我牽!」這樣就可以換人了~
如果叫我姐姐的話,她就可以一直牽不用換人啦!!
哈哈哈~可惜她們還是叫我阿姨><)

補充一點,雙胞胎就是雙胞胎,連害怕的東西都一樣…
她們兩個都怕「水果」(一看到水果就落荒而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