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88節~ 

祝liz爸、river爸和全天下的爸爸88節快樂!!  
感謝他們對家庭的付出,對我們的照顧。
    

謝謝river爸(當然還有river媽)對我的疼愛!


更要謝謝liz爸在我考教甄的時候,對我的支持!
我從來沒後悔聽爸爸的建議填自費生,
反而覺得這是給我磨鍊,會讓我更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工作,
而且我已經考上了,所以別太在意啦!!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呀~~我最不會寫感性的東西了…所以…the end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