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到大陸我覺得吃到最可怕的食物莫過於「酥油茶」了,
一般來說酥油茶有甜的和鹹的,
我們喝到的是鹹的,
外表看起來像奶茶,
可是喝起來就像:加了很多沙拉油而奶精加太少聞起來有牛味的鹹奶茶



↑傳說中的酥油茶

不過其他人都很捧場的喝光了,還續杯,真的很佩服他們是怎麼辦到的。 真的是我太龜毛嗎?
可是那味道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,
我到後面一聽到「酥油茶」三個字都不由自主的會起雞皮疙瘩,
被同事和團員嘲笑了好一陣子,
每次只要提到「酥油茶」三個字,大家都會翻過來看我>< 
我想我會吐酥油茶要負一半的責任吧!
連他們早餐的牛角麵包都有酥油茶的味道,
吃一口馬上就吐出來了…真的是很難想像的味道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