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試禮服囉~ 
懷著興奮的心情走進施華洛,
要挑二件白紗、二件禮服~ 
不過施華洛可惡的規定是不准拍照的
所以~暫時無法跟大家分享照片囉!! 

這次挑禮服歷時三小時(下午四點進去,出來七點…) 
來來回回試了有快二十件吧! 真是苦了RIVER了! 
不過有了上次的經驗,他有自備漫畫打發時間~ 

在試禮服時,發現有的新娘真的是瘦到爆,
害我和禮服秘書都要很努力才塞得進去!! 
真是的…她們是紙片人嗎? 

經過了三個小時的奮戰! 
最後終於挑了一件澎裙白紗、一件A-LINE白紗、
一件淡紫色澎裙禮服、一件深藍蛋糕裙禮服,
剩下的三套就由造型師建議囉! 
(他們真是聰明,想到這招,不然每對新人要挑七套,
禮服秘書應該會發瘋吧!可能要挑到半夜…) 

不過走出施華洛有點小失落耶!! 
因為其實看了一下禮服的編號,都不是很新的新禮服,
雖然看起來是不舊啦! 
可是我就是一直陷「新禮服就是好」的迷思當中!
 回家的路上問了N篇RIVER先生我選的禮服好不好看…
 (他說重點是好看不好看,而不是新不新!) 
希望這些禮服的拍照效果不要讓我失望呀! 

另外… 還有讓我比較不高興的一點,
我買的nubra才用了幾次,
結果今天在穿脫禮服的時候居然掉下來了啦!! 
可惡的賣家啦!
看來又得買新的了>< 

強烈建議要挑禮服時要將收集的禮服照片帶去,
可以省很多時間,我也有收集,可是我忘了帶NB了!呵呵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