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有點dwon,
行政人員不是支援教學的嗎?
兩種角色一定會對立嗎?
我有換個位子就換個腦袋嗎?
雖然我是新手,但我很努力的去做,
雖然不是滿分,但我已經很盡力了。
有時老師覺得行政人員做事很會拖,
但這是因為一些事情是需要跨處室,
跨處室就容易把時間拉長,
跨處室會用到大牌的工友,
工友不是我的管轄,
總不好我一天到晚打電話去關切吧?!
行政人員又不是隨傳隨到的外送人員,
我也有很多事要忙,
教科書結算、管樂又要比賽…一堆的事。

但不管你怎麼解釋,
人家都只會認為是你不盡力、不努力把他的事辦好,
還是別解釋的好…
可是…也不用對我這麼兇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