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屬於我的節日--教師節
可是~~居然沒放假~太可惡了!!
今年沒帶班,但仍受到許多小朋友的祝福,
有以前帶班的小朋友,也有現在科任課班級的小朋友,
一張小卡片或是一句「教師節快樂」都讓人覺得很窩心。

不過最妙的是一位三年級的小朋友,
她很神秘的在教務處門口探頭探腦,
一會兒衝到我身邊抱住我,
然後說了一句不可思議的話:







「老師!母親節快樂!」
全處室的人都楞住了,
拜託啦~~我還單身耶,不要祝我母親節快樂啦!
小朋友又很害羞的說:「呀!教師節快樂啦!」
真是可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