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教務處今年業務超級多,
大家好像永遠有忙不完的事、舉辦不完的活動,
(我的業務好像是裡面稍微比較輕鬆的了)
後來才發現--這學期完全沒處室聚餐!!!
終於在期末主任決定請我們吃飯,地點居然就是-王品!!
(會不會有點太大手筆~本來我和river先生打算結婚紀念日再去吃的說~)

王品不愧是王品,
跟夜市、貴@世家、@家牛排完全是不同等級的東西呀!!!
先來看看非主菜們~

餐前酒的香檳好喝,讓大家想續杯~
我的沙拉是義式油醋鮭魚捲
恩~鮭魚是生的,我不太敢吃,
但是主任就坐在我對面,
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吃完了…

湯我點是鵝肝松露濃湯~
要把左邊的南瓜濃湯倒入左邊綠色的茶碗蒸(好像講得很廉價,不過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~)
同事覺得不怎麼好吃,可是我覺得還蠻不錯,
很合我的味口,可能我喜歡南瓜濃湯吧!!


這是主菜,我點的是台塑牛排,特色是全熟~
可是~特別的是雖然是全熟,可是還是很多汁,
完全不會乾乾的,還有,整個牛排超級厚,
以女生的食量來說根本吃不完,最後大家都打包了~


這是主任點的龍鱈明蝦,看得出來他的特色嗎??
就是「精緻」~其實就是比較少啦!!
龍鱈還蠻好吃的,怕吃太飽可以點這個當主菜囉!


再來是水果,連盤子都是冰冰涼涼的,
炎炎夏日這樣吃水果最棒了!!


甜點-法式烤布蕾,好吃,
尤其上面那層薄薄脆脆的焦糖~配上裡面綿密的烤布蕾~
真是太好吃了,就算肚子已經很撐了,還是把他吃個精光~
至於飲料,有點普通,最後也是打包帶走~



這次處室聚餐要謝謝主任請客啦!
(就是中間的那位~我結婚時主任也幫很多忙哦!!)
還有也要謝謝其他三位處室的夥伴的協助和照顧~
真的很幸運能和他們同處室哦!!
(因為,其他處室好像沒這麼…恩!沒像我們處室這麼團結啦!!哈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