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宿舍遇見房東,突然想到該繳房租了。真快,半年一下子就過去。
如果這時候我說立刻聯想到我們認識了一年,妳一定會很想扁我,可是,事實真的是如此。
還沒認識妳,半年好像十年般漫長;認識妳後,半年像半個月一樣快速。為什麼不說像半天呢?
因為半天太短了,還沒享受到就結束,我不要。
回想這一年,我們的接觸一樣是這樣寒冷的冬天,卻讓一鍋辣翻天的韓國泡菜拉近了我們的距離,
也溫暖了我們的心。
認識妳,我了解到距離不是問題,桃園到苗栗也能通勤。
認識妳,我了解到原來早起的人不只有邊走邊拍手的運動老人。
認識妳,我了解到原來幸福的指數和體重計的數字是成正比的。

一年來,我們旅行過許多地方,留下我們的足跡。
一起聊天,一起大笑,一起擁抱,一起哭泣,
一起努力吃完泡菜鍋,一起壓壞體重計。
生活中充滿了妳我的記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