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日回到中壢後,趁著現在對看喜餅還有興趣就到了另外兩家
--丹比和禮坊。 

實會想看禮坊是因為最近他狂打的「紅色」款的喜餅--可蕾,
看起來真的太漂亮了
!

一到禮坊,傻眼!!人超多~~每張桌子都有客人,座無虛席呀!

所以先到對面的丹比晃晃。

 

丹比也有兩組客人,但服務人員也只有兩個,所以他們請我們先等一下,

看來看去,丹比的選擇真的很少,

但比較特別的是他有一種「永恆」系列,

  
有點像是小朋友喜歡的「驚喜包」,裡面什麼都有,

裡面有許多袋餅、糖和糕點。

還有琉金系列還有竹節包系列比較好看,其他的還好。

  

琉金系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竹節包

 因為小姐真的很忙,所以我們拿了價格表和試吃餅就走人了。
仔細一看,「永恆」系列200盒以內居然要560!!
竹節包200盒以內要505!! 琉金系列要515!
都是五字頭呀!!遠遠超出預算,而且小姐太忙!!淘汰。
不過今天小姐還打給我,說原本餅41號漲價,但可以給我三月份的價錢。
拜託~~五百塊起跳我就買拉法頌了啦!!太貴太貴><
不過我們回到家試吃丹比的喜餅,真的蠻好吃的呢!!只是他的折扣真的太少了啦!

但推薦大家可以買丹比的「生巧克力」,是有點苦味但不會太甜的巧克力,入口即化,
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每包巧克力都附有保冷袋,回到家巧克力還是冰冰涼涼的,不會融化。



回到禮坊,還是座無虛席,就先進去店裡看看,

裡面有四組客人,四個服務小姐,

因為沒位子,小姐一很客氣的請我們先坐一下,還拿了兩本訂婚習俗給我們「預習」,

過了三分鐘,小姐二看著我,叫我等一下;再過了三分鐘,小姐三看著我,叫我再等他一下,

店裡的客人也愈來愈多,而且每個人手裡提著其他家喜餅袋子。

等了大概十多分鐘,終於終於輪到我們了,

一開始當然要先看我要的可蕾啦!!

電視裡面真的把它拍得很好看,實際上其實也不差啦!

小姐說目前是試賣價,本來以為很便宜,

開價~~100盒以上449!!!

還是有點貴呢!!還是改看其他的好了。

小姐一盒一盒拿給我們看,也很熱心的解釋,還一直拿餅給我們吃,
餅不甜,而且還不錯吃,最重要的是禮坊的價格還算蠻親民的,
有「浪漫花園-春言一盒加12兩大餅」的組合方案,而且只要399,剛好符合長輩們要大餅的需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就是這個啦~~一組399(或是410元、420元,要看大餅是哪種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其實我已經很心動了,可是因為網友們說看喜餅不要衝動呀!所以猶豫了很久。
最後小姐使出殺手鐧,如果我今天訂餅就送我一盒可蕾!!
結果我就被引誘了!!

盒數可以合計,有超過一百盒,最後訂的結果為:
「浪漫花園-春言」加「大餅」的組合,換成芝麻蛋黃餅,一組410元
學校目前暫定是「浪漫花園-璀璨金和嫩彩」兩種各半,一盒38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浪漫花園- 璀璨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浪漫花園-嫩彩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(回家後想想,大餅還是用紅豆麻糬好了,芝麻蛋黃吃起來還好,
學校的我想換成都一樣的好了,不然學校老師們會吵架!!哈哈~~)

都先各訂70盒,等確定會再追加。
目前價格為5萬元,可以拿刮刮卡5張(每一萬元一張,到4/20日止,最大獎為旅行箱,硬殼的!)
結果river先生抽了2張,我抽3張,rive先生的兩張只換來四個喜糖盒,折合台幣20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牽手喜糖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我的還不錯,有二個喜糖盒、一個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鎖頭一個,還有一大包的巧克力。

贈品除了上面的那些之外還有:
喜糖盒200個(小姐說一個要5元,聽他在說!)、
喜糖(是巧克力哦!)8包
喜餅上的謝卡220張(老式的是那種紅色愛心,貼在餅盒上的,太俗~~換成西式的)
十二杯茶具組一組
茶盤一個
香炮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liz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